久違的花(980501這是本縣市僅存的鬥牛士.大概是最後一次光顧了.吃飽就想睡...能坐不站.能躺不坐..懶)永慶房屋這幾天身體不太舒服,基本上我還算是個健康寶寶,去年一整年連個小感冒都沒有!中午碰見學長,他是個住商房屋很妙的男人….樂觀體貼陽光,我們曾一起修過課,原本不太熟的我們直到共同修輔導諮商同組後…才稍微太平洋房屋互動更多了些… 有些人的特質是非常喜歡照顧人…像他就是如此..以前跟他同組從不用擔心進度與報告..東森房屋他總會安排妥當…我是個懶鬼..不想準備前置作業…所以通常都是由我上台報告..其他組員會將報告精華通21世紀房屋仲介盤整理後…我消化吸收上台報告就是了….還蠻輕鬆的…我不喜歡從無到有喜歡從有到好… 他唸的是電機有巢氏房屋...我問過他幹麻要修博士..他就傻笑…今天中午真巧碰見他…他送了花和糖果給我…說實在的…我非常開好房網心…他送我時笑的燦爛開心…他總能將熱力帶給旁人…那是喜憨兒基金會的義賣…重要的是….我幾年沒收澎湖民宿到花啦…..學長..你要幸福歐….算命師的鬼話不準啦….祝福你…你不會一直寂寞


.msgcontent 租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