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梅天一)寒潮來了,氣溫越來越低了,在四到五級強悍北風的肆虐下,未來幾天京城大部分地區的降溫幅度都超過了8℃。今天最高氣溫只有7℃,而今夜部分山區可能代償會迎來入冬以來最低的-10℃。
  昨天,北京市氣象臺發佈了入冬以來首個寒潮預警,受強冷空氣影響,預計今明兩天本市平原地區最低氣溫可降褐藻醣膠至零下5度左右,山區最低氣溫可降至零下10度左右,並伴有5級左右偏北風。
  今天白天,城區晴轉多雲,午後北風將再次加大到四五級,受寒潮影響,今天最高氣溫只代償有7℃,最低氣溫為-3℃,請大家註意防寒補水和用火安全。未來三天受冷空氣影響,氣溫逐步下降,降溫幅度可達8℃。
  從衛星雲圖上看,咱們北京地區今天處於高壓前部,受風大影響,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條件非常好,空氣指數大部分地區為2級,部分郊區到達了1級,非常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入冬後,很多人遇到冷空氣就噴嚏不止、流涕不斷,甚至引發哮喘,整個冬季都會伴隨鼻塞設計裝潢;還有一些人面部、身上會出現皮膚紅斑,又癢又痛,這些都是冬季過敏症。氣象專家提示,寒潮來襲,有冬季過敏症的朋友們記得戴好圍巾和口罩。
  小貼士
  ★今支票借款天降旗時刻16:52
  ★明天升旗時刻7:11
  ★明天天氣:晴,有5、6級北風,氣溫-5℃~0℃。
  ★後天天氣:晴,有3、4級北風,氣溫-4℃~4℃。  (原標題:寒潮來襲 大風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