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信使郵報》1月9日報道,澳預防癌症須知大利亞昆州馬凱一名雞肉料理外賣店老闆出高價買入了一個極具個性的車牌,這個車牌是以一個臭名昭著的摩托黨名號來命名的。也正是因此,這名老闆每逢在街上碰到警察都會被叫停,絕無例外。
  68歲的蓋拉德花費3200澳元買支票貼現入了這個叫做“MONGOLS”的車牌。自此,他的福特車便吸引了警察們的額外註意。據報道,Mongols是一個位於美國的摩托黨組織,該組織去年在澳洲大肆招攬新成員。
  蓋拉德現在以2萬澳元的標價推銷這個車牌。他向《信使郵報》表示,警方看到車牌後會專程來到他的店鋪,並詢問店內員工他什麼時候帛琉有空。“有一次我才開了不到200米的路程,警察就攔截我的汽車。他們讓我做酒精呼氣測試,還檢查我的紋身。數天后,警方來對我的汽車、車牌及登記證件拍照。他們還告訴我不能再使用這個車牌,除非我喜歡時常被叫到警察局。”蓋拉德說。
  警方對蓋拉德的遭遇毫無歉意,稱這樣做是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出於對蓋拉德人身安全的擔憂,是合情合理的做法。昆州交通廳長埃瑪信的一名女發言人表示,民眾不應該使用個性化車牌來宣揚犯罪組織。  (原標題:澳男子出高價購入個性車牌號成警察局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