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爆炸現場的房屋,玻璃碎片散落一地。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6月7日報道,日前,德國著名旅游城市海德堡(Heidelberg)的一家餐館發生劇烈爆炸,事發時濃煙幾乎遮蔽了整棟建築。據悉,共有5人在事故中受重傷,此外爆炸還導致建築殘四處飛濺,波及到了過路行人。
  報道稱,發生爆炸的餐館位於內城區,主營印度及阿富汗美食,受重傷的5人全部是餐館服務生。另外,劇烈爆炸引發玻璃碎片和石塊四處飛濺,致使幾名路經此地的行人不同程度受傷。當地警方發言人表示:“我們初步判斷這起事件是安全事故,並非刑事犯罪。”參與滅火和救援的消防隊員認為,爆炸首先發生在餐館2樓的廚房,可能與燃氣罐有關。
  海德堡市位於德國西南部的巴登-符騰堡州(Baden-Württemberg),人口約為14萬人,是德國著名的旅游城市。該市較為完整地保留了包括中世紀城堡在內的眾多古建築和街道,並擁有德國最古老的大學——海德堡大學。統計數據顯示,每年前往海德堡旅游的國內外游客平均多達350萬人。  (原標題:德國海德堡市一餐館發生劇烈爆炸 造成5人重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