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王璐)日前,阜康市水磨溝鄉9名牧民黨員自發成立黨員志願服務隊,以“一名黨員一面旗”為主題,讓黨員亮出身份,積極開展“愛心奉獻”、“優質服務”等各項活動,讓黨旗飄揚在為民服務的第一線。
  7月1日,在阜康市水磨溝鄉水磨溝村扎克亞家,村裡的幾名哈薩克族黨員代表正在商議黨員志願服務隊的活動方案,今年64歲的扎克亞已經有41年的黨齡,是村上出了名的熱心人,他就是成立黨員志願服務隊的發起人,在他的帶動下,村上的9名黨員自願加入了黨員志願服務隊。
  阜康市住水磨溝村工作組得知黨員志願服務隊成立的消息後,也主動加入其中,用愛心溫暖困難群體。阜康市住水磨溝村工作組組長馬強說:“我們很受感動和教育,我們會長期和黨員志願服務隊一起開展活動,讓更多的困難群眾感受到這份溫暖。”  (原標題:新疆阜康市首個牧民黨員志願服務隊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