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陳凌墨 通訊員金頌)昨日,省紀委向全省發出通知,嚴禁中秋節期間用公款購買贈送月餅等節禮,對頂風違紀者將嚴固態硬碟肅處理。對查處的典型案例將點名道姓予以通報曝光,堅決剎住節日期間公款送禮等不正之風。
  《通知》指出,節日期間,嚴禁用公款購買贈送月餅、煙酒、花卉等節禮;嚴禁用公款安排與公務無關的宴請等活動好房網;嚴禁違反財經紀律突擊花錢或濫發津補貼、獎金、實物;嚴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進行高消費娛樂活動。
  《通知》要求,各級領導機關、領導幹部要把堅決剎住節日期間用公款購SD記憶卡買贈送月餅等節禮的不正之風,作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正風肅紀的重要內容,作為檢驗教育實踐活動成效的重要標準,對頂風違紀問題要嚴抓嚴管,及時提醒,堅決糾正。廣大黨員幹部要帶頭執行紀律,堅持以身示範、從我做起,加強對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的教育和約束。
  《通知》強調,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充分發揮執紀監督的職能作用,切實加強監督檢查。要通過開展明察暗訪,發現一批頂風違紀問題,發現一起,堅決查處一起,嚴格追究直接責任人和有關領導的責任,絕商務中心不搞例外,絕不姑息遷就。
  (原標題:嚴禁公款購情趣用品買贈送中秋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