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柯震東威剛記憶體(合成圖來自台媒)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usb,藝人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臺灣刑事部門21日說,相關跡證顯示,柯震東等人所用的大麻疑從臺灣帶往大陸,且可能是由臺灣藝人所提供。
  據報道,臺灣刑事部門表示,通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大陸方面在柯震東遭逮隔天,也就是8月15日,就讓柯震東聯繫家人,因此SD記憶卡柯震東的家人15日就已知道狀況。
  台刑事部門表示,根據陸方轉達的信息,柯震東等人所持有的大麻疑似從臺灣帶往大陸,且可能是由臺灣藝人提供給好房網柯震東等人,大陸公安已協請臺灣方面追查毒販。
  至於有記憶體臺灣媒體稱提供柯震東毒品的藝人,疑為一名F姓的臺灣地下搖滾樂團歌手,台刑事部門以“偵查不公開且情報狀況不明”為由,未說明相關細節。  (原標題:柯震東等人所吸大麻疑來自臺灣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