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席鋒宇 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和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職能轉變情況的調研報告指出,改革的統籌協調、上下聯動需要進一步加強。一些地方和專家提出,行政審批的概念不清,統計標準不明,可能造成數據失真,影響對改革成效的準確評價和社會認同。
  調研報告指出,地方反映,一些部門的改革措施互相不協調,執行中缺乏溝通,部門之間審批為前提的問題仍未完全解決,有些改革措施出現部門化、碎片化現象。一些由國務院不同部門審批的項目,有的部門將審批權下放到地方,有的部門則沒有下放。一些涉及多部門、多環節審批的項目,不同部門對相同事項的計算方法、審查標準等不同,相關部門間沒有實現信息共享,造成審批申請材料重覆提交、重覆審查,影響審批效率。  (原標題:統計標準不明造成數據失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