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10月16日消息(記者劉玉蕾):為做好2015年度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的實施工作,幫助優秀在校學生申請留學院校和專業,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定於2014年10月分別在北京(18日)、西安(22日)和上海(25日)三地舉辦第六屆國際研究生獎學金信息說明會。此次說明會由中國農業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和華東理工大學三校及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下屬東方國際教育交流中心承辦。
  說明會日程:
  城市
  日期
  時間
  地點
  北京
  10月18日(周六)
  09:00-17:00
  中國農業大學(東校區)體育館
  西安
  10月22日(周三)
  13:00-18:00
  西北工業大學(友誼校區)翱翔訓練館
  上海
  10月25日(周六)
  09:00-17:00
  華東理工大學(梅隴路校區)體育館
  參加本屆說明會的有包括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在內的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法國、德國、荷蘭、新西蘭等16個國家的80餘所國際知名大學的教授和負責招生的工作人員,以及澳大利亞、法國等國駐華使館的外交官(外方參會機構名單請見活動官方網站)。他們將向參會學生全面介紹本校(國)的情況及申請國外大學的具體要求、獎學金申請及簽證辦理等信息。屆時國家留學基金委將為參會學生舉辦介紹“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的專題講座並提供現場咨詢。
  國際研究生獎學金信息說明會自2009年以來,共為100餘所國際知名高校和3萬餘名優秀在校學生搭建了面對面的獎學金信息交流平臺,其公益性和影響力已得到了國內外的廣泛認同,已逐步發展為國外知名高校來華推介研究生教育和介紹研究生獎學金信息、招收中國優秀學生和促進國內外高校之間合作與交流的年度盛會。據統計,2013年有近9000名學生前來參加各項活動,預計本屆說明會參會學生將超過10000名。
  有意赴海外留學的高校在校學生,可通過在線註冊方式參加此活動,與國際知名大學代表現場交流。
  官方網站:www.csc.edu.cn/edufair
  咨詢電話:010-66411821-632/698
  電子郵箱:edufair@csc.edu.cn  (原標題:第六屆國際研究生獎學金信息說明會即將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