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美酒佳餚巡禮煞科,場內到處人山人海。不少參展商均指今年“轉場”至啟德並不是壞事,因新場地遠離示威區,反而能讓市民忘憂盡興。來源:香港《大公報》
  中新網11月3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由香港旅游發展局主辦、於前啟德機場跑道舉行的“建行(亞洲)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昨晚(2日)經已圓滿結束。這項年度盛事一連四天共吸引了約18萬人次入場,較去年增加兩成九。香港旅發局主席林建岳對此感到高興,認為美酒佳餚節雖然臨時轉換場地,但最終仍可成功舉行。
  林建岳又表示,本次旅發局在少於三星期內,決定將活動移師至新場地舉行,絕對是一項挑戰,旅發局亦已盡全力將活動辦好。在過去幾天活動,高峰時段的交通情況較為繁忙,市民和旅客因而需要較長時間才能抵達會場,故衷心感謝他們連日來的體諒及對活動的熱烈支持。
  除了入場人次數字理想,不少參展商戶均表示生意超乎預期,銷量比去年錄得明顯增長。其中,擁有多間米芝蓮食肆的帝苑酒店共賣出逾4,000件羊扒,生意較預期多兩倍,更計劃來年參展時擴充其攤位數目。
  而首次參展的喜和企業有限公司市務經理盧靜文表示,生意較預計多一倍,四天活動共售出近5,000支清酒,甚至連最頂級的極尚八大套裝亦沽清。  (原標題:4天吸客18萬 香港美酒節丁財兩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