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11月28日電 (程景偉 白公宣 龔宣) 廣州市白雲區江高轄區日前發生一起自殺事件,一名患有產後抑鬱症的31歲女子疑似打開了煤氣瓶,試圖帶其2歲的幼女、3個月大的兒子三人一同自殺,結果兩名孩子在事件中死亡,該女子生還,目前其正在接受救治中。
  廣州白雲警方28日通報,11月27日晚上19時許,白雲警方接到民眾報警,稱在白雲區江高轄內水瀝村1名女子帶著2名小孩自殺。接報後,白雲警方立即派出民警前往現場處置,並全面開展調查。
  現場位於某民宅3樓,事發時女子譚某(31歲,水瀝村人)與2歲的女兒、3個月的兒子3人被家屬發現躺在卧室床上,床邊放有一個已打開閥門的煤氣瓶。2名小孩後經搶救無效死亡,該女子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救治中。經警方初步調查,譚某的家屬反映其患有產後抑鬱症。事發現場門窗緊閉且被從內反鎖,初步排除他人所為。
  目前,廣州白雲警方正對該事件作進一步調查。(完)
(原標題:廣州產後抑鬱母親帶子女自殺 兩孩身亡她生還)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