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萬寧(海南)12月5日電記者邢東偉 通訊員 殷瀟瀟 海南萬寧市萬城鎮的一家音樂吧在接受客人預定包廂的請求後,將該所訂包廂另銷售給他人。客人為報複便糾集兩名萬寧戶籍男子及其他多人到該音樂吧鬧事。今日,海南省萬寧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分別判處該兩名男子有期徒刑七個月、管制一年。
  2014年2月12日,“阿六”(綽號)等人向萬寧市萬城鎮的“萬嘉XXKTV”音樂吧預定包廂,該音樂吧將所定包廂另銷售給別人,“阿六”等人因此懷恨在心,並起報複之念。同月14日1時,“阿六”糾集邱誠某、李才某等多名青年到“萬嘉XXKTV”音樂吧,用鐮刀、鐵棒、石頭等器物砸壞該音樂吧的玻璃門、玻璃牆、電視屏幕等物品後相繼逃離現場。經鑒定,被砸壞物品價值9171元。  (原標題:萬寧兩男子預定包廂被占結夥持鐵棒打砸KTV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xd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